Sunday, March 25, 2007

织一件红衣



完成














能看出长了几厘米?
















3月25日

Friday, March 23, 2007

线秀还是线锈?





墨绿色最漂亮


















不知道这是第几个百斤了.........它们会藏在深闺多久呢? 但愿表生锈

Friday, March 16, 2007

Sunday, March 11, 2007

劣质毛线真害人


大家还记得吧,儿子的这两件毛衣是同时织的,今天放在一起机洗烘干,看看变成什么样子!

深蓝是蒂伊丝夹色毛,一点都没变形. 浅蓝是很久以前在论坛买的所谓进口羊毛,60一斤. 货比货得扔!

Tuesday, March 6, 2007

推荐一套细钩针

去年论坛编织比赛的奖品之一, 一直到几天前才用. 针头的感觉非常好, 几乎和可乐不相上下. 如果你不想花无数小钱去试廉价钩针,也不想花天价置办一套不太常用的可乐蕾丝针, 强烈建议你买这一套. 沙萨的,标价40/套(8支), 相信她会给我们群折扣.
包装比较简单,不象日本货,但是钩针本身非常好, 每根针都有保护套,不是薄薄软软的,绝对可以保护针头.









同可乐针头对比, 注意弧度角度, 银色是1.75毫米, 黄色是可乐的2/0(2毫米)

Saturday, March 3, 2007

蕾丝线














每次去wal-mart都要买几团,东放西放只找出这么多,价钱从原来的不到1块8涨到现在2块3毛.用这个线钩迷你玩偶最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