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07

推荐一套细钩针

去年论坛编织比赛的奖品之一, 一直到几天前才用. 针头的感觉非常好, 几乎和可乐不相上下. 如果你不想花无数小钱去试廉价钩针,也不想花天价置办一套不太常用的可乐蕾丝针, 强烈建议你买这一套. 沙萨的,标价40/套(8支), 相信她会给我们群折扣.
包装比较简单,不象日本货,但是钩针本身非常好, 每根针都有保护套,不是薄薄软软的,绝对可以保护针头.









同可乐针头对比, 注意弧度角度, 银色是1.75毫米, 黄色是可乐的2/0(2毫米)

2 comments:

NostalgicKnot said...

看到你买的毛线都好漂亮啊。 我不大清楚团购是怎样的。你能解释解释吗? 我的一个朋友对你的silk yarn 很喜欢。不知道怎样能买到呢?她在台湾。 谢谢。
在编织人生上看过你的作品,都很漂亮。

Anonymous said...

钩针确实好用,我是买过别家的觉得不顺手,又买的这套,结果只用这套,其它的都不想碰了.
WHGUBIN